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LED 投射燈 & PAR 燈
LED廣告字型燈
 LED 廚櫃燈

 

Currently Browsing: 斯特林照明 / LED 球泡燈 - 系列一 / 可調光 HV LED 燈泡 4.5W

可調光 HV LED 燈泡 4.5W

可調光燈泡之原始設計理念,是結合先進的 T-Tech 高壓 LED 驅動技術,結合燈泡之經典外型。
優雅線條,在無需任何燈具補助下,可和諧地融入不同的室內空間。
不同於傳統燈泡的輸廓,內部中心專利設計,不燙傷使用者手指。
創新的 LED 燈泡,達成了穩定地可調光照明技術與360 度照明設計。
已申請專利的 T-Tech 高壓驅動技術,展現不用變壓器與完全調光功能,比傳統電燈泡多節能百分之 九十,比省電燈泡省電百分之 六十。

產品特色:
• 採用八項發明專利 T-Tech 高壓 LED 驅動技術。
• 高壓 LED 就是交流電源直接接直流 LED,不需要變壓器作變壓、整流。
• 相位調光 0%~100% 再省電,不需要IC與調光線路。
• 高功因與高效率超過 88%,比有變壓器之直流 LED 省電 20% 以上。
壽命 4 萬小時以上,為電燈泡之 40 倍,為省電燈泡之 8 倍。
• 4.5 W 耗電 / 300 流明光通量相當於 30W 電燈泡或 18W 省電燈泡之照度。
獲得 2010 台灣精品獎、2010 台灣金點標章肯定。
符合 CE 安全、CE 電磁共容、中國 CCC 、台灣 BSMI 、歐盟 RoHS 等國際認証。

使用場所:
• 室內情境非照明場所之酒吧、俱樂部、餐廳、居家與旅館。
• 直接取代電燈泡、省電燈泡,不需要改變燈具。

產品名稱 可調光 HV LED 燈泡 4.5W
光源色溫 白光 、黃光 工作溫度 -20 ℃~40 ℃
壽命 40,000 小時 發光角度 360度
重量 90 g 輸入電壓 110V AC/220V AC
保固範圍 新品故障或商品自然使用下故障,不可抗拒天然災害除外。
退貨需知 退回商品須全新狀態並完整紙盒包裝,請保持商品、包裝盒、配件及銷貨資料完整,否則恕不接受退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