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 投射燈 & PAR 燈
LED廣告字型燈
 LED 廚櫃燈

 

Currently Browsing: 斯特林照明 / LED 消防緊急燈 / LED 緊急照明燈 1.08W

LED 緊急照明燈 1.08W

全機台灣製造
全國最長保固二年
採用最新SMD LED製程
採用3500K暖白色溫,黑暗穿透力強
低耗電量,回充不費電
環保無汙染,安全不發熱

因應居家緊急照明使用,當颱風、地震、意外事故發生而導致停電時,為了利於逃生、救人及滅火行動容易也能使生財產的損失降至最低,館長精心挑選充滿特色~擁有全國最長保固二年 LED 緊急照明燈為您的生活點燃繽紛之光!
特採用LED SMD模組,而且將光色由一般的白光換成3500K暖白色溫,讓我們在黑暗中光源顯出穿透助力逃生,並且可以減低眼睛直視的傷害,也讓室內照明的顏色變得較溫暖,讓你在停電時,不再擔心燈光的問題,甚至設計了攜帶方便的凹槽提把,當產品充飽電之後也是你戶外攜帶的好選擇,就讓它滿足您繽紛多元的生活需求吧!

SMD-高科技製程,壽命長、損耗低,減少更換成本。
最安全-發熱量低,長時間點亮不發燙。
超省電-低電量、低電流,有效節約能源。
更環保-LED燈泡耐衝擊,不易破環保無污染。
18顆暖白光LED燈,取代一般PL13燈泡,耗電量更小,低電量,超省電!

產品名稱

LED 緊急照明燈 1.08W

光源 暖白光LED 0.06 W×18顆
電池規格 鎳鎘電池 3.6 V 700 mAh x1 充電時間 48 小時 額定頻率 50/60 Hz
額定電壓 110 V / 220 V 維持照明時間 2 小時 重量 0.27 kg
額定電流 0.08 / 0.16A
體積 cm 高21x寬12.9X深7.5

注意事項:
1.若產品長期充電,請三至六個月放電一小時以維持產品電池之壽命,並同時檢示燈具是否為正常狀態。
2.請注意本產品之安全承受電壓為AC/220V,切勿超過承受電壓以免造成危險。
3.本產品保固二年(電池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