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LED 投射燈 & PAR 燈
LED廣告字型燈
 LED 廚櫃燈

 

Currently Browsing: 斯特林照明 / 專業型 LED 日光燈管 / 彩色燈管系列 / 2 呎 LED 日光燈管 - 黃色霧面光罩 10 W

2 呎 LED 日光燈管 - 黃色霧面光罩

10 W 純黃光無紫外線專用燈管

可以過濾掉 505 um 以下波長光。
燈管採用特殊的PC光罩與鋁合金底座相結合。
在 PCB 工廠、微電子、印刷廠等多種照明場合,若有採用光刻加化學刻蝕方法,將細小電路印製在特定基版上,刻蝕使用的膠將對 420 um 以下的紫外或可見光繁感,因此,如果採用含紫外線的日光燈照明,結果會使線路版刻蝕的細小電路邊綠模糊,從而嚴重降低 PCB 的質量或印刷製版的質量。
因此,在進行這一作業時,操作室的光要求不含 500 um 以下波長的光。針對這種場合,特別推出純黃色無紫外線 LED 燈管,其特殊的黃色 PC 燈罩幾乎能將 505 um 以下波長的光全部濾掉。
同時,燈體結構由鋁合金及特殊 PC 罩組成,堅固牢靠,無破碎之憂。

產品特色

應用半導體工業照明、劇院裝飾和效果、印刷製版、PCB 曝光室照明、工作室安全照明、博物館、珠寶金飾鐘錶行、美術館、照相館、畫廊、高級精品服飾、醫院診療室、古董文物與藝術品珍藏、IC半導體電子廠、TFT液晶面板廠、油墨印刷物的色檢查等場所。

產品名稱 2 呎 LED 日光燈管 - 黃色霧面光罩 10W
燈罩材質 黃色霧面 堵頭 塑膠端子 尺寸 580mm(L)×Ф30mm
發光源 高亮度 SMD LED
穿透率 90 ± 3 % 實際功率 10 W
發光角度 240°
顯色性 75 Ra 額定功率 9 W
光通量 1200 ± 50 Lm
LED 壽命 ≥ 35000 H
輸入電壓 AC 100 V ~ 240 V 頻率 50 / 60 Hz
工作溫度 -20 ℃ ~ 45 ℃ 功率因數 0.86 ± 0.03
保固範圍 新品故障或商品自然使用下故障,不可抗拒天然災害除外。
恕不接受退貨本商品摔落磨損或是給予錯誤電壓導致燒毀。
退貨需知 退回商品須全新狀態並完整紙盒包裝,請保持商品、包裝盒、配件及銷貨資料完整,否則恕不接受退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