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ly Browsing: 斯特林潔能 / 水電潔能原材 / 照明類 - 水力發電 LED / 掛壁式 - LED 溫控式蓮蓬頭

掛壁式 LED 溫控式蓮蓬頭 不需充電 、不耗電

創新技術的綠色產品 - LED 溫控式蓮蓬頭,
只要經過淋浴水壓,就可以把 LED 燈點亮,
不需透過電力,也無需電池也無充電 。

防止燙傷所設計的保護產品
(冷水辨識、溫水辨識、熱水辨識),
藉由水的顏色讓您的孩子在洗澡時辨識水溫,
必免造成熱水燙傷。

「LED 溫控式蓮蓬頭」四段溫度(白、藍、紫、紅)
各有不同顏色顯示,給家人更安全的淋浴環境!

※如需大量訂購或更詳細資料以及相關產業想OEM合作,或是產品疑問請與聯絡我們。 OEM/ODM PROJECT ARE WELCOME.

  • 完全藉由水壓發電,不需任何電池或充電 :
    ◆ 創造具有安全性、便利性和綠色科技的產品。 環保產品不需要電力,也不使用電池。
    ◆ 只要透過家中水壓即可讓LED燈發光。 LED 溫控式蓮蓬頭 - 可以有效的照亮您家浴室,浴室內根本不需要額外的燈光。
    高效能的省水設計、不影響性能的零件組成, 都顯示了安裝蓮蓬頭的便利性。
    ◆ LED 溫控式蓮蓬頭 - 帶給所有家人前所未有的沐浴體驗。 新的LED燈照明方式讓你家的浴室具有療癒的效果,更進一
    步的讓您居家SPA有了全心的體驗。

LED 崁燈

注意事項:
1) 水溫不可超過攝氏70度,以免產品損壞。
2) 建議水壓 30 psi 以上,最大水壓 70 psi ,水壓不足可能造成 LED 燈不亮 / 亮度減低 / 燈光閃爍。
3) 避免將 LED 燈直對眼睛,以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4) 本產品非玩具,12歲以下孩童使用時,需有成人在場監督。
5) 定期清洗進水口的過濾網,可保持流水暢通。
6) 蓮蓬頭前蓋裡若有髒污,可以反時針方向打開清潔。


幸福空間專利申請授權使用

如需大量訂購或更詳細資料以及相關產業想 OEM、ODM 合作,或是產品疑問請與我們聯絡
We also very welcome any "OEM/ODM projects" to cooperate for each other. We can offer valuable suggestions from production point of view to enhance your design and cost effectiveness.

水力發電LED蓮蓬頭水力發電LED蓮蓬頭三根燈體驗試用一根燈管免費試用一根燈管免費試用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