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ly Browsing: 斯特林潔能 / 水潔能系統 / Magic Showerhead - 手持式 LED 溫控式蓮蓬頭

手持式- LED 溫控式蓮蓬頭

不耗電 、不充電

創新技術的綠色產品 - LED 溫控式蓮蓬頭,只要經過淋浴水壓,就可以把LED燈點亮,不需透過電力,也無需電池也無充電 。

防止燙傷所設計的保護產品(冷水辨識、溫水辨識、熱水辨識),藉由水的顏色讓您的孩子在洗澡時辨識水溫,必免造成熱水燙傷。

「LED 溫控式蓮蓬頭」四段溫度(白、藍、紫、紅)各有不同顏色顯示,給家人更安全的淋浴環境!

※如需大量訂購或更詳細資料以及相關產業想OEM合作,或是產品疑問請與聯絡我們。 OEM/ODM PROJECT ARE WELCOME.

完全藉由水壓發電,不需任何電池或充電 :
● 創造具有安全性、便利性和綠色科技的產品。
環保產品不需要電力,也不使用電池。
● 只要透過家中水壓即可讓LED燈發光。
LED 溫控式蓮蓬頭 - 可以有效的照亮您家浴室,浴室內根本不需要額外的燈光。高效能的省水設計、不影響性能的零件組成,
都顯示了安裝蓮蓬頭的便利性。
● LED 溫控式蓮蓬頭 - 帶給所有家人前所未有的沐浴體驗。
新的LED燈照明方式讓你家的浴室具有療癒的效果,更進一步的讓您居家SPA有了全心的體驗。

手持式蓮蓬頭安裝指南:
1) 把軟管接頭自現有的蓮蓬頭轉開。
2) 拆掉舊的橡膠密封圈,套上隨新蓮蓬頭所附的新橡膠密封圈。
3) 把新的蓮蓬頭轉上軟管。
4) 水龍頭打開後,蓮蓬頭裡的燈光將隨之發亮。
5) LED燈的亮度取決於水壓的強弱。


專利權申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