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ly Browsing: 斯特林潔能 / 水潔能系統 / SPIROTECH / 螺旋型雜質分離器

螺旋型雜質分離器

雜質分離器
SpiroTrap 雜質分離器可以移除系統流裡中的雜質。
系統流體中為最小的雜質,也可能是引起系統裝置內重的大問題。
SpiroTrap 雜質分離器與一般過濾器相比,更有效率且更低的維護需求,而且一般的過濾器容易阻塞與產生大的壓降。
更換過濾器是一件困難且麻煩的工作,使用SpiroTrap雜質分離器的維護工作,只需要幾秒的時間。
使用 SpiroTrap 雜質分離器,設備故障與磨損率大大降低,所需的維護量大大減少。

低流阻
SpiroTrap 雜質分離器擁有即小且恆定的流損,而且雜質的蒐集不影響SpiroTrap 雜質分離器的運作。
SpiroTrap 配有一個排污閥門,專用於在積聚大量污垢時進行排污。
SpiroTrap 雜質分離器採用黃銅和碳鋼製造

優點
● 去除小至5微米的雜質顆粒
● 系統運作中同時將雜質顆粒排出
● 微小且恆定的壓降
● 不需要額外安裝截止閥或旁通
● 適用於個個種壓力、溫度與材料

文件下載

Download brochure SpiroTrap

Download manual SpiroTrap brass

Download manual SpiroTrap st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