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ly Browsing: 斯特林潔能 / 水潔能系統 / SPIROTECH / 水利平衡器

水利平衡器

水力平衡器
SpiroCross 產品最大的特點在於:應用各種先進技術,確保系統內流體維持在平衡狀態。
首先,對於使用多聯鍋爐與泵組成的環境裝置,SpiroCross 明顯改善兩側水的平衡環境。
同時,SpiroCross 具有脫氧功能,可以有效及快速移除流體內的氣泡。
最後 SpiroCross 還是一個高效的雜質分離器,保證徹底去除流體內的雜質。

三大功能於一體
SpiroCross 結合三個大功能於一身: 水力平衡、脫氧、雜質分離。
此外,整合的設計大大節省採購成本,安裝成本與維護費用。
SpiroCross 採用碳鋼製造,連結口徑 DN50 至 DN300。

優點
● 三大功能整合於單一設備。
● 僅四根管線連結,而不是八根。
● 使用 Spirotube,實現流體最佳混合效率。
● 去除循環氣體與微氣泡。
● 分離與移除微小至 5 微米的顆粒。

文件下載

Download Brochure SpiroCross

Download Leaflet SpiroCross AX-Series

Download Manual SpiroCross St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