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ly Browsing: 斯特林潔能 / 活動消息 / 廣告綠招牌 不再非夢事 Facebook

廣告綠招牌不再非夢事               

台灣現代化後,各地店家林立,醒目的招牌是幫助店家從中脫穎而出的第一步,在夜晚的表現更為重要,不管是營業時間或是下班後,亮麗且醒目的招牌,奪走來往路人的眼光。

夜晚中,光鮮亮麗的招牌背後,含著沈重的電費與大量更換下燈管造成的汙染,維持一塊好的招牌,所花出的電費與人力更是不貲。

隨著科技的進步,新一代發光技術LED從一般設備指示燈到交通號誌,近年來手機、顯示器使用的LED背光漸漸成熟,目前LED照明也進入成熟,LED除了省電的優點外,發熱低與壽命長在應用方面更為便利,大大降低的維持成本,包含電費與更換人力,光衰低的優點更讓光源使用多年後仍與新的一樣。

字型廣告招牌省電省錢又環保

廣告綠招牌省電省錢又環保

LED 應用在招牌的優點

LED燈帶比傳統燈管有更多顏色的變化,同時亮度高,展現更高的廣告效果。 ED可省下您50%以上的電力(相對螢光燈管)
LED耗電量低,發光時不產生高溫,壽命相對延長,相同使用時間光衰減不到過去的四分之一,讓您擺脫黯淡的招牌。 通過ROHS檢驗,不含汞的有害物質。
LED防水性可到IP65以上,在台灣刮風下雨與高濕情況下也不怕。 LED模組搭配方便,可以使用在各種大小與空間,模組化的線材與元件,可以避免更換與安裝上的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