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ly Browsing: 斯特林潔能 / 綠色照明-分享事跡 / 串場 居酒屋 採綠色照明設計 讓高電費不再傷腦筋Facebook

串場居酒屋 採綠色照明設計 讓高電費不再傷腦筋

串場居酒屋 採綠色照明設計

「串場‧屋酒屋 - 連鎖店」坐落於台北熱鬧東區的小巷內,採用暖色光系照明,呈現出溫暖以及舒適的感受,讓己經是可口美味的溫馨美食,也可以讓人感受到每一道的精緻串物,也可以成為讓人口垂延三呎的精緻美食,並贏得附近商圈上班族與網路上老饕及親朋好友爭先恐後大力推薦的優質精緻美食商家。

設計師~林洪範談起當初設計過程時說到:「一家以美食文名的店,除了空間與顧客的互動以外,燈源設計也是一大挑戰。因在空氣中與視覺、口慾的感受是要一次到位,在空調上以中央綠空調為主流設計,而在燈源規劃設計上,要如何在大量使用燈源與高價電費找到一個平衡點 (傳統燈源使四周溫度昇高、大量使用電費過高問題 ),於是細部研究後將斯特林照明全系列 LED 做為解決鹵素燈溫度過高問題及,在全方位雙向觀感設計上 ( 營造舒適環境、美食色相呈現 ), 將 LED 規劃納入為光源設計主要之方向。」自然地,這樣的設計下 LED 讓店裡的每道串燒、串炸都呈現美味色澤,此外,室外的植裁、造景不再被高溫的照射下容易枯萎的綠環境,並創造人、與物、和食的一個全面俱到的三舒綠理念 ( 舒適環境、綠化環保、美食健康的忠實消費之建構。

「斯特林綠色照明團隊」經由設計師~林洪範了解需求,挑選了 LED MR16 5W 杯燈 ( 高演色性全面性呈現室內舒適感 )、 AR111投射燈 ( 柔和光源營造更好的美食經驗 ) , 戶外 IP65 防水投射燈 ( 讓植物 "竹林、蘆薈、樹木、草地" 在夜晚裏也可以得到休息並不會因光線的照射而呈現過度光害之影響 )、地埋燈與商業用軌道燈具 ( 讓門口及四周環璄使人更自然自在 )、投射燈燈具 ( 輔助周圍所有相關需求之柔和自然光源 ) ... 等。

經由設計師~林洪範先生的巧思並協以斯特林全方位 LED 照明 ; 讓人不會在刺眼的光茫中被埋沒,並讓環境優化得以和人們的存在進而相輔相乘,讓綠環保自然設計有極大的發揮空間。

串場居酒屋 採綠色照明設計